2008-02-25 14:34:24保守秘密

三個十 (04)

看著自己, 突然覺得像個傻子。

為了要決定穿什麼出門還特地挑了老半天的衣服!

自己個頭不高穿什麼都有一點侷限加上肚子那小圈圈。

真的好難穿衣服,難得穿了一件短裙配上了馬靴西裝式外套,不過我還是耍了一點小心機。

西裝式外套裡是一件v領低胸毛衣加上外套套在外頭一點點小性感!

正當我佩服自己功力還是沒減退時, 看到了nana 我才發現我真的挺老。

Nana穿著最流行的長版上衣, 也是v領 不過是那種深到不能夠在深的深v

下面搭配著小短褲,加上今年最流行的彩色絲襪,然後那某藝人”就冷”常穿的短靴。

「哼」我除了「哼」我真的無言了,正以為自己多完美。看到nana真的証明了自己高榙裡的自滿!

一路上nana也沒跟自己聊什麼, 到是一直補妝一直講手機,內容好像是在跟要來吃飯的男人連絡。

到底是什麼內容我也沒注意聽了。

反正我只知道自己輸的很徹底。

到目的地我讓nana先下車自己先到了停車場停車。

在步向餐廳的短短路線上, 我滿腦是想衝回家看那當紅韓劇的念頭!

那種對於聯誼的期待跟衝動在那當下全都消失化成了泡泡。

不過自己的雙腳還是很自動的來到了訂位的包廂。

在門外就聽到一群男女的吵雜聲聲音,聽起來都好年輕。我想我因該是最老的我真的後悔的要命!

可是既然後悔我怎麼又來了?我是在期待什麼啊!?

打開門我ㄧ眼就看見了nana「來這邊!我等你很久了,曉慧姐」。

姐?我在心裡滴咕著需要特意說這個字嗎?

我坐在了nana的旁邊,終於仔細看了在場的人。

加上我跟nana共有八女八男。 女生一眼就可以看出來都是nana的大學同學。

而且可以看出來都很要好。品味也是一樣的穿著裝扮,都是流行雜誌的影子。

現場的八男、、、嗯、、感覺起來都比我小一兩歲。不!也許是四歲的也有。

其中有兩個男生看起來特別搶眼,看來今天晚上這些女人的目標因該就是他們了。

不過那兩位怎麼其中一位看來這麼眼熟?

對、、、、他是那一位我學長!他是他ㄟ!!

在以前那個時候,他從來不參加聯誼的,我都不知道找了幾次!

從來沒有看過他一次都沒有出現過!

不過看到他也證明了自己今天絕對不是最老的!

因為學常因該也三十有二了。

哈! 想到這裡,自己也鬆了一口氣。

原來今天還有自己的菜喔! 果真期待是對的、、、、

對了!那學長叫王方偉。 對那品學資優、外貌佳的學長就叫這名、、、。

上一篇:三個十 (03)

下一篇:三個十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