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1:38:13保守秘密

三個十 (03)

對阿! 好久之前自己也是有去聯誼過

想當初自己還算挺搶手的,每次聯誼都還是會有男孩子跟我示好。

我記得那事後也是有交往過, 可是到最後怎麼都無疾而終了?

這樣我是不是可以用感情不順來辯解?是不是可以用那些男孩不懂欣賞?

想到這裡就不至覺得的好笑,一堆的聯誼可是卻沒有一段感情有真正歸屬?

人生走到這裡怎麼開始學會嘲諷自己了。

「曉慧姐!你要不要去啦?」搞什麼是老人家了嗎?每次說話都沒有聽進去!

要不是前輩! 尊重你老我幾歲! 不然我才懶的找你了!

當然這是nana心中的想法,絕不可能說出口告訴曉慧姐的。

自己臉上當然還是掛著甜甜的笑。

「曉慧姐去嘛,反正晚上你因該也沒有要幹麻對吧!?」

聽到了這句話發現自己的臉色似乎有一點沉。

什麼較沒有要幹嘛。

不過不能夠否認nana所說的就算下了班回到自己的單身小套房,

迎接自己的也是一盞小夜燈!

想起來還真是無趣!

「聯誼今天晚上嗎?」

「對啊!曉慧姐就再那一家很知名的日式燒烤店”助燒”」

「助燒!」自己忍不注大聲說出

「那一間很貴ㄟ,是單點式的一盤都要上百元,你怎找這麼貴的餐廳?」

當然要找這麼貴的,自己也不想ㄚ!要不是這一次聯誼都是大咖,要不幹麻找這麼貴的。

「欸、、、曉慧姐你不要多想了,反正搞不好到時候還是會有男生願意出飯錢也不一定喔!」

助燒好心動的字眼,這高檔的燒烤店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評價超高的。

「曉慧姐走啦~ 熱鬧一下囉!」看著曉慧姐有一點心動的表情自己忍不住鼓吹,

如果曉慧姐去了一定會很好玩,因為曉慧姐一定是年紀最大的。

「好吧!就去囉~」

「太好了!曉慧姐那記得順便要來載我喔!」

Nana根本就不等自己答應,已經拿出一張memo快速的寫下自己住家的地址,並且拿給了自己。

看這nana一張好像計謀成功的表情,一股上當的心情油然而生。

「我記得曉慧姐才剛剛買新車對吧! 那我還可以搭新的便車真不錯呢!」

nana的嘴角是上揚的!

我的天! 我新車第一個載的人居然是這女孩! 太太太………………..!

「曉慧姐我好期待喔!今天晚上六點半記得要來載我喔!」nana嘴角更是上揚。

好期待?根本就把我當成了司機了!

不過自己好幾年沒有聯誼了! 該不會今天晚上我也會碰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這時才發現其實自己原來……………..

還是有保有那僅存的青春。

上一篇:三個十 (02)

下一篇:三個十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