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2:07:19暐~

~衰~

這禮拜非常低衰
禮拜一
早上校車遲到半小時
晚上被記一支小過.原因只是沒做打掃工作
還被一直該
而且英文單字還差點沒過-
禮拜二體育課打球一直中拐
腳還因為犁田而扭到
禮拜三上數學課收雜誌時被屌國看到
ㄊ就一口咬定說我上課在看
禮拜四早上因為年級槓被李教送一支警告
晚上手機被天天抓到
禮拜伍上英文課被被罵
然後上次因為中午打球
就把做海報的事情推給我們
真是ㄊx的衰死了
應該跟達康一起去拜拜
害我這禮拜很down
楊心寧你到底在該什麼
我是跟你有什麼仇
你一定要一直針對我嗎??

哀~~~~
我一定要去安個太歲或拜拜之類的

上一篇:~痛~

下一篇: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