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8:13:31暐~

~痛~

今天本來放學要跟喬誠一起坐校車回家低
可是碰到郁文就被拖去搭公車
可是又說要走下山
結果走到一半
打雷右下雨
我淋的一身濕
然後只好在校門口前等車
然後陳俊鵬就跟我借手機~~~~~~~~~~
~~~~~~~~~~~~~~~~~~~~~~~
等了好久~~~~~~~~~~~~~
~~~~~~~~~~~~~~~~
可是往新店的公車就來了
我看到馬上往公車上跑
結果想到手機還在陳俊鵬那就趕快跑下車
-------------------
--------------------
公車就走了
全身都濕了

最後有等了大概10分鐘
藍45才來
我一上公車就覺得好濕好冷
~~~~~~~~~~~~~~~~~~~
~~~~~~~~~~~~~~~~~~~~~
然後過了一站就看到小可愛跟ㄊ低狗狗一起上車
然後就一直座車
可是我再公車上等的時候
頭越來越暈
身體越來越重
心情越來越差
身體也越來越不舒服
結果我再捷運台北火車站自己一個人換車
拖著疲憊的身體
跟一個難過的心情
一個人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
好冷~
好寂寞~
好孤單~
好無助~
空氣好像都結凍了
世界上似乎剩下我而已~
我做錯了什麼
我只不過是一個很平凡的人而已

上一篇:跳舞~~~~爽到爆阿~~!

下一篇:~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