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7:21:24暐~

跳舞~~~~爽到爆阿~~!

今天六點我跟延平高中舞研社社長~~~也就是我低國中低夥伴~~
跳舞低舞友加上4年交情低蔥仔~~
我們為了佔位子~~
六點多跑去中正紀念堂跳c-walk~~~
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們辭修高中低社團是在廢的跟渣一樣~~!
人家社團有成發~~~
我們只有吃自己~~
唉~~~~~~
算了這件事就不想講啦~!
嗯~~這是我代表辭修高中跟外面低高中交流~~ㄏㄏ{往臉上貼金~~}
我當然還是不改我白痴到爆低風格~~為我們辭修爭光~~!
布過我跟ㄊㄇ社長白痴程度實在是不相上下~~我是棋逢敵手阿~~!
ㄊ們低舞研社真低是比我們學校好~~!
難過我會翹社一個學期~~~
唉~~不過我低舞藝可是沒退化低~~~
我用了我白痴低功力加上高超低舞藝~~
一下大家都熟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
不過我要跟大家說一件事~~!
夏天絕對不要到中正紀念堂~~真是熱到爆~~~
我都快人間蒸發了~~!
不過真的~~別人社團會去任識別校低社團~~
不像我們學校~~~!井底之蛙阿~~
我真低見到了真正低高中社團~~!
辭修低~~有空多去看看喔~~!




在一點之後我們去西門吃一下飯然後跳一下c-walk~~~
{因為中正紀念堂只開放到1點半}
就決定要去西門逛逛~~~
一出六號出口~~~
就有三立的記者訪問我們如果去貓空纜車會想帶什麼無裡頭低東西呢~~?
答案{看電視就知}
然後逛不到一下~~
就決定去士林打保齡球啦~~
我可是以跳舞打球風格出名低~!
所以厲不厲害就不用知啦~!
我跟蔥仔還穿球鞋跳c-walkㄟ~~~屌吧~!
可惜到後面沒稱霸~~
那是因為我沒發出實力~!
打完之後就不敬禮解散了~~~
不過感覺粉好~~~
這是一種青春~~~


上一篇:高一五感想留言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