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6:09:33暐~

重修~

禮拜六
重修低日子
累死了
天殺低要我五點多就起床
然後跑到三峽那麼遠
上ㄊx低 一節100分中低課
休息也才10分中
你是想看看過勞死是怎樣ㄚ
修數學就算了
還要我修國文
國文更機八
坐在有夠荒涼低位子
到下可的時候李洋跟我說:[你有來歐?}
真是無言到爆


不過地獄時間過了之後

當然是天堂時間啦!

依下課
我就和歐一寬.林世凱.李宗衡
殺去新莊找陳世豪去鴻金寶唱歌

加上那邊是自助式
吃到飽
好險我中午只吃了兩支關東煮
超級他媽爽到


哀~~~真的是先苦後甘

不過荷包有點失血
差一點就可以賣ipod了
我長年來低心願就可以達成了
希望$$趕快存滿~~

上一篇:~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