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2:16:21☆楓☆

相同場景卻不是相同的劇情VS表面內心交戰

昨晚 我又夢到你了 畫面直到如此還是依然清晰

相同場景 卻不是相同的劇情

我遊走在每條街道上 感覺都識曾相識 

巷尾的閣樓 閣樓裡的小房間 房間裡的妳 全都歷歷在目

妳等著我 我尋找著你 我只是換個方式 跑來見妳

我們互相擁抱 在那一瞬間 我突然覺得很幸福




只可惜天不從人願 我一翻個身 人竟然醒了........怒

我的夢拉~~~~~~~囧

竟然連我作夢都要給我剝奪走ˊˋ

唉 下次還想在夢到此夢境的時候 不知還要過多久......





其實有時候我都會在想 為什麼我可以造訪同樣的夢境好幾次 為什麼?

只因為我思念太深嗎?

或者 不同的夢境 卻都是同一位女主角

這... 真的是我思念太深嗎?

我也想選擇保留暫時不想 但是就是會忍不住去思念

表面上看起來裝做毫不在意 但內心卻躱也躱不掉






===分格線===

昨天 業界參訪 在盧總的開導下 我又更深一層次的體會到了

現實的世界 往後我的世界可能有兩種

一種是 遇到的人都是互相幫忙

另一種 則是各做各的 誰都不幫誰 你不會 大家就等著看你出糗

試問一般人 都會選擇哪一種? 我想百分之80 都應該會選擇第一種吧



表面上也想選第一種 但是我的內心卻告訴我 

不 有機會 我一定要選第二種

你死了 我就有機會爬上來 你不死 我就永遠爬不上去

盧總的這幾番話有一點點影響到我當下的心情

三年的地獄 真的很難熬嗎?

一年的遠征回來 順利的話 在緊接著三年的地獄

我... 撐的下去嗎?

目前表面正在與內心交戰中 往後的路 我到底該怎麼走

要怎麼走才能啥事情都恰到好處

其實我爸媽也很煩惱我未來的出路

雖然我都跟他們說 唉唷不用在意拉 我OK低

但是 其實我並不OK 說穿了現在的我 也許只是一個空殼

有點後悔當初把英文拋棄掉 這又要回想到從前.....

現在說什麼也都來不及了 花錢吧 慢慢的把這一切給要回來!

我要慢慢的掌握自己的人生!



上一篇:ㄟˊ 突然發現

下一篇:拜託不要下大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