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7:52:31☆楓☆

ㄟˊ 突然發現

你有回我一篇耶 因為那篇我看的懂= ="

嗯~沒啥重點 只是覺得 你還存在 我有開心到!




不過也因為你 我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像從前那麼的天真、開朗、活潑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你所謂的網友 我知道阿 只是我沒想到你能從認識到熟識

曾經的我 也像你一樣 但是我卻沒做到像你那樣

因為一個遊戲 我不會待很久 所以對虛擬世界的人事物 也不會特別留戀

『網聚』我也玩過 直到如今 也只剩回憶




別說自己傻 雖然你真的很傻... 但是也不要講太大聲=ˇ=

不過我覺得你做過最傻的一件事情 大概就是跟了我吧= =

俗話說的好 『相愛容易 相處難』

我從這句話 又再度深深體會到 其實我還蠻不容易相處的....

我是這樣覺得拉 至於你怎麼想 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就像你說的 沒去嘗試 怎知道自己會不會後悔呢?

因為我也是這樣想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