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14:36:49Van

§ Van’s 碎碎唸-11 §


2004.05.06,小v搭CI 617下午6點的班機,到香港轉機,再坐Virgin 到英國倫敦去追尋她的夢想,一個全新的旅程出發了!

在家裡媽媽和哥哥說,她一定會哭的,所以在機場裡我被賦予的工作就是吵鬧氣紛,別讓一絲離別的悲傷入侵,也許我是盡責的吧,拿著DV努力捕捉每一個畫面,嘴巴嘎嘎講個不停,最後,大家只紅了眼框,但一滴淚也沒掉。不過說真的,她還是挺令人擔心的,才剛過海關檢驗完護照就迷失方向,我們一行人還得在關外跟她比往登機門的方向,才不致迷失,小v呀,虧妳之前還常出國工作呢!^^a

能說我冷血嗎?對於離別我已經沒有特別的感覺,說真的,我很討厭那種哭得死去活來的場面,又不是以後再也見不到面呀,這樣反而讓我們對於下次見面有更深的期待,所以我寧願選擇輕輕的說一聲“拜拜”,然後轉身就各自作自己的事,也許是拜科技之賜,只要能連上網路,什麼事都能作,例如網路電話、線上收聽、收看廣播&電視、線上購物…等,只是都要被拘禁在小小的螢幕中,眼睛還挺累人的呢!呵~

ps.小v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喔,至於是啥?等我真的完成後,再跟妳們說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