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14:33:51Van

§ Van’s 碎碎唸-10 §


只能說這近一年來,老天爺好像放了我一段好長、好長的假,就像日劇“長假”的感覺一樣,人生走進了低潮,作什麼事都不順心,只能期待這個假期能夠快點結束!每天拖著沒有靈魂的軀殼,往返於學校與家之間,若問我這一年來學到了什麼?瞭解了什麼?只能繳一張白卷,得了一個大大的鴨蛋,而且幾乎要放棄自己堅持已久的夢想,直至前兩個禮拜被指導老師狠狠的罵過以及一連吊詭的事件發生後,也許是物極必反的原理應證在我身上了,事情居然就一件一件慢慢的步入軌道,而長假也進入了尾聲,唉…我還寧可這樣的假期別在出現了,可真的會把人逼瘋滴!

今天終於有勇氣再度面對自己辛苦建立的網頁(這幾個月來還多次有念頭想把它關了呢,因為對我來說它變成了壓力了,呵~),才驚覺它一歲了耶,哈~Happy Birthday,這個不爭氣的主人,給它這遲來的祝福啦!希望它還能活到---Clear to take off嚕!

也許,現在的重拾的生活就如我許久未上自己的網頁後的人氣指數一樣,一切從零開始!

Let’s restart! Go. Go. Go ^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