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1:52:10★姿>☆小瑩♀}╣

─═★ 『 N_ ♥ 』╡

喝 了 點 酒

想 藉 機 忘 掉 憂 愁

讓 腦 袋 放 空

我 沒 喝 醉

就 和 我 們 那 晚 大 家 去 喝 酒 一 樣

我 還 記 得 我 再 厕 所 大 聲 得 喊 說 :

N 妳 絕 對 絕 對 不 可 以 忘 記 這 一 天 唷 !

妳 回 我 妳 絕 對 不 會 忘 記 我 們 的 這 一 天

那 一 晚 那 一 刻

其 實 我 得 心 是 疲 累 的

我 自 己 清 楚 也 明 白

有 長 達 三 年 的 時 間

我 們 不 會 再 見 面

不 會 常 聯 絡

不 會 有 交 集

為 甚 麼 拼 了 命 的 叫 妳 別 忘 了 那 晚

記 住 那 天 的 笑

記 住 那 晚 的 美

和 那 秒 的 一 言 為 定

我 那 時 真 的 體 會 到

什 麼 是 真 正 的 快 樂

不 到 48 小 時 的 相 處

快 樂 的 燃 燒 力

居 然 勝 過 我 整 年 下 來 的 強 顏 歡 笑

該 是 為 自 己 以 前 糟 糕 的 行 為 負 點 責 任 時

就 該 滿 新 開 懷 得 接 受

上 帝 給 我 最 大 的 懲 罰 和 機 會

就 是 獨 立

我 知 到 妳 目 前 得 生 活

沒 辦 法 一 時 改 過

再 遠 方 的 我

真 的 也 幫 不 上 什 麼 忙

頃 聽 我 的 心

關 看 我 的 淚

妳 會 發 現 有 一 半

是 與 妳 見 到 面 而 跳 動

所 剩 的 另 一 半

是 為 了 在 相 見 而 祈 望

匆 忙 的 去

迷 糊 的 走



我是包子 不油 也
妳是饅頭 + 不膩
松是豆漿 味道恰恰好


總 有 會 有 個 地 方 : 逐 漸 我 們 的 夢 想 !!





笨ˇ 雪碧 ˇ 2007-07-31 19:05:56

沒有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