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1:48:53★姿>☆小瑩♀}╣

那是種〃 解脫〃*

其實我看得開
我們不必都想太多
以前總是為妳想不開
到後來我才明白
是我
一直是我自己 【庸人自擾】
我再也不必為了妳
難過 掉淚
讓回憶諷刺我們的遠距離

花了一年的時間
終於
走出習慣有你的日子
我們都不在是誰的誰

我想...
所謂的過去
就不用免強再提

我在乎妳身邊換了幾個知己?
我難過我們居然 南北分離
一起跳舞
一起唱歌
一起同住
一起忍
一起拼
還有那 布滿灰塵的 【一言為定】??

我痛了一年
妳卻都不知道

刪了即時
刪了PC
刪了合照
刪了那本
妳送的生日記事本
刪了一年多的點點滴滴

一切都這麼結束 ....
不用表達些什麼 ....

你過你的
我走我的

就好像是當初將我們相遇
認識
便知己
一起闖蕩一年多
發生意外
承諾變空洞
越過越久
時間將我們沖淡
就這麼簡單的結束??

其實
我在意的是
那晚的生日快樂
遲遲不見你說出口??

兩條橫溝
沒有焦點的曲線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妳自己
好自為之




‵ 瑜妞餒, 2008-02-11 15:51:13

呵呵=ˇ=
知道我肆誰嗎 ?? 好想倪唷ˋ
我好久沒碰報台囉ˇ呵呵‵
倪跟倪男朋友怎麼惹呀 ??
兜沒時間問倪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