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1:08:40★姿>☆小瑩♀}╣

永 遠 的 陰 影

我這輩子 永遠也不可能忘掉【 我 最 親 愛 的 爸 爸 】 !!

一個 願意為我 出生入死 ...

鋌而走險 喪命黃泉 也 在所不惜 的 男人 ...

我有說不完的歉疚 流不完的眼淚 和一句來不及脫口的抱歉 ..

當年的不懂事 當年的不成熟 當年的叛逆

換來 一生的後悔 一輩子的眼淚 和 抹不去的陰影

可想而知 我有多笨 有多傻 有多蠢 ??

我變了 懂事了 鬆手 不再玩了

換了生活圈 換了作息 換了本性 & 個性

其實 我知道 也發現正常人的生活

是不受 限制 很【 自由 】的 !!


改變 沒有甚麼不好

一念之差 分區界線

在外頭闖的這幾年

有了新的省思 + 懂事後的覺悟


一 句 話

沒 有 做 不 到 的 事 情

只 有 不 想 做 的 藉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