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21:07:32藍魚o戀

雙o魚 十九

第十九章

(震動)
我拿起手機 看了一下 上面顯示"靜婷來電"
我接起電話 並說:[老公 怎麼了]
靜婷慌張地說:[你可以來一下 XX公園嗎]
我不疾不徐的說:[怎麼了]
靜婷說:[均娸 和她男友吵架了]
我驚訝地瞪大著眼睛 並說:[怎麼會這樣 等等喔 但是 我會慢點過去]
靜婷說:[好 但是 拜託快點]
*嘟嘟嘟*
我把電話放在旁邊 我這時才發現 阿墨是抱著我睡覺的 
而且 我和她並沒有穿衣服 但 他是整身沒穿 我是沒穿衣服
我搖著阿墨說:[痾 阿墨 你..怎麼.....]
阿墨揉揉眼睛 看著我說:[怎麼了]
我說:[你怎麼都沒穿] 
阿墨笑著說:[不和你說]
我無奈看著他 並說:[好啦 穿衣服拉 均娸出事情了]
阿墨找著他內褲說:[捨麼是阿] 
我說:[情侶吵架]
我看了一下時間 12點30分 我說:[要不要先去吃午餐]
阿墨說:[好阿 對了 你有看到我褲子嗎]
我比了一下說:[那邊] 
阿墨說:[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和阿墨手牽手 走去那公園
均娸大喊說:[你不是說 你只愛我一人嗎]
他男友說:[對阿]
均娸指著手機說:[那這手機上顯示的女人是誰]
他說:[他只是我妹妹]
均娸說:[你每次都說是妹妹 然後都傳曖昧簡訊]
他說:[這不是曖昧簡訊 這只是..]
均娸說:[你要不要和我說實話]
我默默地問靜婷說:[欸 他們是發生 捨麼是]
靜婷說:[他男友 可能劈腿]
我說:[真的假的]
均娸哭了出來 並說:[你不要再說了 你和他好好的過日子八]
均娸一說完 馬上走開 而靜婷也追了上去 
而我和阿墨 站在原地 看著他和他朋友
我對她男友說:[你當初不是在我們面前說 你只喜歡他]
他男友對我說:[崎 幫我說好不好] 
我說:[有點困難ㄝ 月祥]
他旁邊得朋友也說:[拜託一下拉 小奇]
我聽到他說"小奇" 我認真的看了一下他朋友 
我大喊說:[不要在叫我小奇了 我和你已經沒關西了]
他朋友說:[小奇]
我哭著對他說:[我和你 也已經沒關西 我們國中過後 就沒關西了 佑力]
我也跟著跑走 但是阿墨卻一手把我拉住
阿墨說:[軟哥 過來] 我轉頭看著他 
阿墨把我抱住 阿墨並拍我被說:[乖拉 過去已經過去了 我會在未來 倍伴著你的] 我點頭 
而月祥和佑力 站在旁邊 看著我和阿墨抱著 

上一篇:雙o魚 十八

下一篇:雙o魚 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