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22:23:04藍魚o戀

雙o魚 二十

第20章

[均娸]靜婷喊著
均娸哭著說說:[不要管我拉]
靜婷大喊說:[你是我好朋友我要怎麼不管你]
均娸說:[我說不要管我]
這時靜婷衝上前握住均娸的手
均娸轉頭看他 並說:[拉住我幹嘛]
*吧吧吧*
司機大喊:[白癡喔 衝出馬路 想死喔]
靜婷說:[你是真的因為他 所以想死喔]
均娸說:[你不用管 這是我自己的事]
靜婷巴了他一掌說:[你清醒了沒]
均娸把眼淚憋著看著他 
我大喊:[老公 妹妹] 
均娸馬上跑走 靜婷大喊:[均娸]
我和阿墨 手牽手 跑向靜婷 
我問說:[妹妹呢] 
她說:[他剛剛 又跑走了]
阿墨說:[那怎麼半] 
我說:[我打電話問看看月祥 他會在哪裡]
靜婷說:[對了 老婆 你剛剛是不是在哭阿]
我看著他說:[沒有阿 怎麼了] 
她說:[眼睛紅紅的喔]
阿墨抱著我 並對靜婷說:[沒有拉 他只是剛剛揉眼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剛剛月祥說的三個地點都不再]
靜婷說:[那 剩下一個了]
我說:[對阿 剩下 午後時光 這家咖啡廳]
阿墨說:[那間在哪裡阿] 
我比著前面說:[那家] 
阿墨說:[喔 看到了]
我疑問的對著阿莫說:[對了  阿墨 你不用回家了嗎]
阿墨說:[難道你不想看到我嗎]
我說:[好啦 我想看到] 接著阿墨摸摸我的頭
靜婷說:[你們可以不要再我面前恩愛了嗎 我快吐了]
我說:[好啦 老公 走八]
*鈴鈴鈴*
店員:[歡迎光臨]
我和阿墨看了一下 阿墨推推我手臂 並說:[是不是他阿]
我看了一下 並說:[對 是他 老公]
靜婷說:[怎麼了 找到了嗎?]
我指了一下說:[在那邊]
我們3人就走了過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均娸] 
均娸看了我們 她哭著說:[軟哥]
靜婷過去抱了他
我摸摸他的頭

上一篇:雙o魚 十九

下一篇:雙o魚 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