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 02:05:09藍魚o戀

雙o魚 二十一

第21章

(震動)
我看了一下 並說:[我去旁邊接電話喔]
靜婷說:[恩 好] 
而阿墨一直看著我 
我走到旁邊 接起並說:[怎麼了 月祥]
月祥說:[有找到他了嗎]
我說:[恩恩 找到了] 
月祥說:[那你拜託 幫我求情]
我說:[不要 這是你們的事情 自己解決巴]
月祥說:[不要這樣嗎 拜託]
我說:[你這樣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幫你很多次了 這次 你自己努力]
我說完 馬上掛電話
當我轉身 走回去的時候 又來了一通電話
我看了一下 來電的是佑力 
我直接掛電 連接都不接
我走了回去 
阿墨質疑的問我說:[是誰] 
我在他耳邊說:[是月祥拉]
阿墨說:[喔 是他喔] 
我點頭 
均娸說:[好 我可以了 走八] 
靜婷說:[要回家了嗎]
我說:[走 我們去唱歌] 
(接著 禮拜六一整天 我們就在KTV度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KTV門前"
我說:[要不要拉更多人阿 只有我們四個]
靜婷說:[好阿 拉小源 小文 阿育 猴子 正太 鵬哥]
接著 我就打了6通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和阿墨 就等著大家 到來 
阿育:[軟哥]
我看了一下說:[阿育 ㄟ 你帶男友來拉]
阿育說:[對阿 哈哈] 
我說:[哈囉 小杰 對了 你們先上去 我繼續等 房間是3-1]
阿育和小杰說:[好]
接著我和阿默就看著他們上去 並且繼續等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猴子和正太大喊:[軟哥 阿墨]
阿墨說:[嘿 等你們很久了]
我說:[哈哈 對了 鵬哥呢]
猴子說:[他家臨時有事 所以沒辦法]
我說:[喔喔 是這樣喔 好吧]
阿莫說:[那這樣我們就上去吧 3-1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4個一上去
均娸和靜婷唱:[分手快樂 我們快樂 你會找到更好的]
我和阿墨就默默地坐在邊邊 手牽著手 坐在一起
小聲地一起唱 
而猴子和正太 一起炒熱氣氛
阿育和她男友在火熱(? 
痾 是親吻 
猴子說:[軟哥 阿墨 一起HIGH阿]
我說:[恩 不了 我一起HIGH就沒人可以抬我了]
正太說:[沒差拉 反正你有阿墨 又沒差]
"過了5小時" 
我說:[酒阿 猴子乾杯]
阿墨說:[軟哥 沒酒了拉]
我說:[沒關西 妹妹 我祝你 單身快樂]
阿育說:[當初是誰提議喝酒] 
猴子說:[痾 是我] 
均娸說:[恩 沒辦法啦 阿墨你要不要先帶他回家]
阿墨說:[恩 好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默就扶者我走
阿墨說:[軟哥 你好重喔]
我說:[我可以自己走阿 是你堅持要扶我]
阿墨說:[你都喝醉了]
我推開他說:[我沒有醉 我可以自己走]
接著 我就跌倒了 
阿墨說:[你看八 我還是扶你好了]

上一篇:雙o魚 二十

下一篇:雙o魚 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