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 22:18:00藍魚o戀

雙o魚 二十二


第22章

*R18*

阿墨說:[軟哥 你要不要打電話回家 幫你開門]
我說:[不用啦 等一下我哥 就會出去 然後你就可以和我 進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我和阿墨到了我家 
我哥看著阿莫說:[恩 我弟怎麼了]
阿墨平淡的說:[他喝醉了]
我哥說:[喔 好 那麻煩你了]
接著 阿墨就把我抬進我的房間 
我說:[阿墨 走去洗澡] 
阿墨點點頭說:[好 那走八 一起去]
接著 我就和阿墨在浴室裡洗澡 
我大聲的說[唉呦 阿墨 大了ㄝ 哈哈 要不要我幫你]
阿墨好意思的說:[軟哥 你不要鬧了拉 你醉的也太嚴重了八]
我拍他肩膀說:[我才沒有醉拉] 
接著 我就和阿墨 只穿一條內褲回房間
我一回房間 第一見事 就是趴在床上 
我拍拍床說:[阿墨 來 睡覺]
阿墨也鋪上床說:[喔 好]
我因為有了醉意 所以 有了衝動 
我甚麼也沒有說 直接用手八 阿墨的衣物脫去
阿墨驚訝的說:[軟哥 你 做捨麼]
我說:[這不是你最想要的嗎]
阿墨說:[但 我不希望事你喝醉的時候]
我說:[沒有差拉] 我說完 
我也馬上把我的衣物脫去
我說:[阿墨 你的都這麼硬了 我的洞還是很緊ㄝ]
我說完 他說了一句話:[你真的要齁]
我說:[快點 我等不及了]
一說完 他直接把手 一個一個放進去 
他稍微覺得OK了 就把他的硬的肉棒放了進去 
我叫了一聲 
他說:[你要叫就叫八 反正家裡沒人 鄰居 也聽不到]
他稍微動了腰 我又叫了一聲 
我說:[慢一點 哈 哈 痾]
接著 阿墨也不理的 就加快了
沒多久 阿墨就拿了出來 
他說:[沒帶套 我不想射在裡面]
他說完 我很主動的 自己用嘴巴 幫他舔 
他說:[軟哥 你不用這樣 我 出來了]
說阿 阿墨 阿了一聲 
阿墨拿起旁邊的衛生紙 擦我的臉 
並說:[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用在你臉上的]
他擦完我的臉 我也好像因為 太累了 就直接睡著了

上一篇:雙o魚 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