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00:00:07藍魚o戀

雙o魚 十八

第18章



*R18*  注意 



阿墨 這時用眼睛看了一眼阿文和阿源 
阿源和阿文走過來 
我看了一眼 
阿源說:[軟哥] 
我不屑的說:[怎樣]
這時我握緊阿墨的手 阿墨捨麼都沒說
阿源說:[那個 對不起 沒有和你說]
我平淡的說:[沒和我說有怎樣 反正 我已經不是你的"奇"了 又沒差]
阿文也表是歉意的說:[軟哥 對不起] 我捨麼也沒說 只是稍微哭了出來
阿墨抱著我 並說:[軟哥 好了拉 不要再哭拉]
我沒有說捨麼 阿墨說:[那 你要不要和我說]
我再度都沒有說 阿墨說:[那 等等和你回家可以說嗎]
"往豐原的車喔 要上車的快喔"
我背起我的包包 握著阿墨的手 頭看著地板 和阿墨走上公車
阿文擔心的說:[痾 阿源 我要上車了 我好怕他會打我]
阿源說:[有阿墨拉 我不是說過 對了 明天在一起出來]
阿文說:[好 掰掰]
我和阿墨就找了後面的位子 我說:[我想要靠窗]
阿墨說:[好]
司機說:[還有人要上車嗎]
阿文說:[等等我]
司機說:[快點] 阿文快速上了車 接著 就坐在前面的位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抱著阿墨 阿墨也抱著我 
阿墨摸摸我的頭說:[你應該吃了很多委曲八]
我捨麼也沒說 只是想抱著阿墨 
"下一站 XX新城"
我說:[要下車了喔] 
阿墨說:[好]
我和阿墨就小心地走往車門 
阿墨對阿文說:[掰掰]
阿文也對阿墨揮手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這裡就是我家了] 
阿墨說:[喔 你家蠻好看的阿]
我開了門 
站在門後的男人說:[喔 弟 你回來阿 媽有留錢 在桌子上喔]
我說:[喔 好 對了 這是我朋友 今天要借住我們家]
他說:[喔 你等等打電話和媽說]
我說:[好  你要去練團喔]
他說:[恩  快近來阿 不要讓客人一直站在門口]
阿墨說:[沒關西拉] 
我牽著他的手說:[走八]
我聽見我哥 騎著摩托車 離開了 
我說:[要不要先洗澡] 
阿墨說:[恩 好阿 要不要 一起洗]
我點頭 並說:[你有可以換洗的衣服嗎]
阿墨說:[有 我還有一套可以穿]
我說:[好] 我就牽著阿墨的手 到了我的房間 
我說:[先放東西吧] 阿墨就把他的筆電和衣物放在我房間 
接著 我就帶了阿墨去浴室 
我說:[痾 你先準備一下 我先打電話給我父母]
阿墨說:[恩恩好]
*嘟嘟嘟* 
我說:[媽 今天我帶同學回家過夜喔]
媽說:[喔 好 是女生還是男生 女生不要亂來喔]
我說:[媽 是男的拉 女生我也不會亂來]
媽說:[好啦 吃晚餐了嗎]
我說:[有 吃了]
媽說:[恩恩 好 那先忙喔 掛電話]
我說:[掰掰]
媽說:[掰掰]
*嘟嘟嘟*
我把電話放著 拿起我的衣服走向 浴室
阿墨說:[好了嗎] 
我說:[恩恩 我媽他知道了]
阿墨說:[要不要我幫你擦背] 
我說:[好 謝謝]
(在浴室裡 阿墨並沒有對我亂來 我也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阿墨 我累了 我想先睡覺]
阿墨說:[好 那我也和你一起睡八]
接著 我就和他躺在床上 拉起了棉被 
我面對著他 他也面對著我 眼睛對著眼睛 
我心想"我是多久沒有看到他 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了]
阿墨說:[我和你眼對眼 就讓我想到 今天早上的時候 
這時 我把眼睛閉上 阿墨 就默默的把他額頭對著我的額頭
阿墨說:[對了 你還沒和我說 你剛剛在車站哭捨麼]
我說:[我看到阿文 就會想起 我之前阿源在一起的時候 他就老早和阿文在一起 感覺很悲哀 我弱到 男友都被強走了]
阿墨這時摸摸我的頭說:[你真是傻瓜]
我捨麼也沒說 這時阿墨親了我的嘴 我張開眼睛看著他 
他說:[我真的是喜歡你的 就算 你是多麼的弱 我也不會背叛你的]
我臉紅的閉起眼睛 阿墨這時 默默的 把手在我身上亂摸 
我輕推阿墨說:[不 要] 
阿墨說:[你家裡沒人 沒關西八]
我說:[但是] 
阿墨說:[但是捨麼 今天中午 也想要做 但是 就被猴子他們搗亂]
我捨麼也沒說 
阿墨說:[你這樣感覺很舒服阿 你都那麼硬了]
我還是捨麼有沒說 阿墨說:[我那邊也硬了 要不要幫我]
我張開眼睛看著他 阿墨表現出 一臉無辜地看著我 
我默默的 把身子 往下移 直到我臉到他褲子 
阿墨把他褲子脫下 我也幫他把他內褲脫掉 因為在棉被所以捨麼也看不到 我只用手感覺得出來 他已經 一柱擎天
我用嘴巴 幫他 接著 沒多久 我感覺到有東西 出來了 
並在我嘴巴裡 我立即把嘴巴閉起來 迅速地衝鑽出棉被 那起一張衛生紙 並把嘴巴的東西吐進去
阿墨說:[軟哥 你用的好舒服喔] 我捨麼有沒說 只是也爬回棉被
阿墨說:[軟哥 那我也幫你喔] 我很急忙的把他推開 
但是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把他推開 所以只好讓他幫我了
我無力地說:[要出來了] 阿墨也感覺到了有東西在嘴巴 
我無力地說:[吐出來吧] 阿墨鑽了出來 在我面前 把剛剛的東西
吃了下去 
我這時覺得好累 眼睛一閉 就睡著了

上一篇:雙o魚 十七

下一篇:雙o魚 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