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18:40:18藍魚o戀

雙o魚 十二

第12章

[軟哥]阿墨大喊著
接著 阿墨衝回了軟哥的宿舍房間
阿墨打開了門 看了裡面一下 並說:[軟哥呢]
正剛:[他沒有回來 你們吵架啦]
阿墨說:[沒有拉 謝謝喔]
一說完 馬上關門 繼續尋找 
阿墨 去了軟哥的教室看了一下 
阿墨看到了小源和小文 他上前去問了他們 軟哥在哪裡
他們只說 不知道 
阿墨開始著急 他到處在學校亂跑 看軟哥到底再哪裡
阿墨想"軟哥 不要搞失蹤阿 你不會想不開八 你到底在哪裡"
這時 阿墨突然想到一個地方 他馬上衝了過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店員說著
阿墨 看了看四周 
他看到了軟哥 他和其他人坐在一起
阿墨想"他果然是在7-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育說:[對阿 我男友就是這樣啊]
均娸說:[那你還不和他分手]
我說:[對阿 不然你遲早會被他影響]
阿墨說:[軟哥]
我轉頭看了一下 站了起來 摸摸頭說:[阿墨 那個對不起 剛剛先走了]
阿墨什麼也不說的 直接上前抱我說:[不要再這樣了 拜託 我好擔心你喔]
我什麼也沒有說 因為 我察覺到他在哭
他說:[好不好]
我說:[恩 好 我答應你 我不會再這樣了]
他說:[我真的 真的 好愛你]
我說:[阿墨 要不要先坐著阿 因為站著 感覺一直被人盯]
他們馬上 喬出一個在我旁邊的位子 給阿墨坐 
我和他就坐了下來 我說:[誰有衛生紙借一下]
均娸說:[我有 等等喔]
我說:[好了啊 阿墨 不要再哭拉 在哭我也會傷心]
說完我伸手用手把她眼淚擦拭
阿育吐舌頭說:[痾... 好肉麻阿]
我說:[哈哈對不起啦 我盡量不說拉]
均娸說:[給你]
我說:[謝謝]
我接過衛生紙後 我馬上 幫他把臉上的眼淚擦掉 
我說:[不要再哭瞜] 阿墨 點了點頭
均娸 靜婷和阿育說:[不用介紹給我們認識嗎?]
我說:[阿 對齁]
我就稍微介紹了雙方 
均娸說:[你要好好對待我哥哥喔 不然妳就完了]
靜婷說:[我就把我老婆交給你摟 好好照顧阿]
阿育說:[妳不要讓我們看見軟哥在教室傷心喔]
我說:[你們很無聊ㄝ]
我們不約而同地大笑
[歡迎光臨] 店員說著
我看了一下 並說:[齁 世界真的是很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梓說:[齁 為捨麼阿墨 這麼挺那臭GAY]
A女說:[說不定阿墨也是GAY]
小梓說:[不可能 他不會是]
B女說:[小梓 你該不會到現在還喜歡他八]
小梓說:[對阿 怎樣]
B女說:[痾 沒事]
小梓 往前看到了 我在看他
他走了過來
並說:[臭GAY 你是要霸占別人男友多久]
我回說:[你也拜託一下 你...]
我還沒說完 阿墨 就往我嘴巴親上去
均娸它們傻掉了 小梓也是 我也不例外
阿墨說:[你看到了八 我喜歡的是他 不是你 你可以離開了嗎]
阿墨 這時牽起我的手 並且舉起給他看
阿墨說:[滾]
我捨麼反應都沒有做 完全的呆掉了
小梓說:[你] 她話還沒說完 就 跑了出去 
A女說:[狗男子 小梓等等我啊]
B女說:[ㄇ的賤GAY 只會破壞別人的幸福 小梓]
他們說完 馬上跑出去 追小梓
均娸說:[痾 阿墨]
當我反應過來時 我發現 我臉紅的趴在桌子上 
阿墨這時 把我的頭 放在他的胸膛 並說:[如果你害羞的話 就靠著我吧!]

上一篇:雙o魚 十一

下一篇:雙o魚 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