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19:48:22藍魚o戀

雙o魚 十一

第11章

我摸摸阿墨的頭 並說:[好啦 他們都知道了就快點穿上巴]
我幫阿墨 把他內褲拿給他 
阿墨小聲地說:[謝謝]
一下子 阿墨就把他內褲 和褲子都穿上了 我下床 拿起我的雞排吃了一口
阿墨說:[都這樣 先偷吃]
我說:[哪有 我很餓ㄝ]
阿墨卻不理會我
我把它的雞排 拿到他面前 試圖要餵他
他 似乎也餓了 只接咬了上去 
我說:[你要不要下來吃啊 我 手舉著很累]
他說:[不要]
我說:[那你的份我吃掉?]
他說:[好啦]
吃著 吃著 發現 已經一點了 我說:[我想喝飲料]
阿墨說:[走 我請你]
我說:[阿 不用啦 我自己出拉]
他說:[不行 剛剛那個臭女人 這樣罵你 我不請你 我良心會說不過去]
我回想了一下 並笑笑的說:[好啦]
就這樣 我和阿墨 去了福利社買飲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 他真的超過份的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你]b女子說
[對阿 他真過分 都不懂得珍惜你]a女子說
[要是讓我看到那 醜男 我一定會巴他 然後說 你怎麼可以 搶別人的男人 真不要臉]小梓說

[阿墨 你要喝捨麼]我說
阿墨說:[我想喝雪碧 你呢]
我說:[我也要]

a女說:[小梓 你看 是他們ㄝ]
B女說:[走]

小梓點了我得肩膀
我轉頭看他 
小梓立馬巴我並說:[你這賤人敢強我男人 臭小三]
當阿墨要說話時 
我也回了那女人巴掌 並說:[誰搶你男人啊 臭38 是你不要了他 還有 不被愛的那人才是小三]
阿墨和小梓 還有當場所有的人當傻眼
我說:[阿墨 我們拿完飲料結帳完 趕快離開巴 我不是很想看見這 自以為是的 臭38]
小梓和他朋友 還沒回神 
而我和阿墨 也買單 要出去了
小梓突然回神 並且拉住阿墨說:[阿墨 算我求你 拜託回到我身邊八]
我說:[哈 哪有可能 我就說巴 自以為是 還說 "回到我身邊" 真是的 阿墨 走八 不要理他]
阿墨說:[小梓 對不起啦 你聽到我可愛的男友說的拉 我走了 掰掰]
小梓說:[你不答應我 我就不放手]
我說:[你可以不要在無理取鬧了嗎 小妹]
小梓說:[你這醜GAY 可以不要吵嗎]
我卻捨麼話也沒說的 我把阿墨丟下 一個人拿著自己的飲料
走出福利社
阿墨說:[軟哥]
小梓說:[不准走]
阿墨說:[我和你說過 我叫你把嘴巴放乾淨盡一點]
阿墨把小梓的手撥掉
小梓說:[你最好不要再來找我]
阿墨 卻頭也沒回的走了出去
小梓大喊說:[你有沒有聽到 你這賤人 負心漢 臭男人]

上一篇:雙o魚 十

下一篇:雙o魚 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