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00:45:56藍魚o戀

雙o魚 十

第10章


軟軟的 熱熱的 
我張開了眼睛 我立即把阿墨推開
我說:[阿墨 你怎麼...]
阿墨搶著說:[我不是說我喜歡你嗎]
我臉紅的低著頭 但還不時的抽蓄了一下
阿墨捨麼也沒說的 又開始親我
但我沒有反抗 反而是任由他
[哈哈哈] 門被打開了
[正太 這是真的嗎]:猴子說著
正太說:[廢話]
猴子說:[軟哥 阿墨 你們在阿]
我卻臉紅的鑽進棉被
阿墨說:[嗯啊 話說 你們回來的真不是時候]
我說:[阿墨 不要再說了拉]
猴子說:[那 我們先出去好了]
阿墨說:[哈哈 不用啦 你們回來就好 在出去幹嘛]
猴子說:[話說 你們午餐不是在下面 你們都在上面幹嘛]
阿墨說:[痾 哈哈哈]
阿墨 現在 是沒有穿褲子和內褲 但是有穿上衣
而軟哥只是單純的衣衫不整而已
猴子說:[幹嘛 不想吃啊 我幫你們吃好了]
我說:[你敢吃 試試看]
猴子說:[好啦]
阿墨小聲對我說:[軟哥 可是我現在不能下去]
我也小聲對他說:[你可以直接在這穿內褲和褲子阿 反正你現在下半身 是在我被子裡]
阿墨說:[好 但是 我的內褲呢 我的褲子是在角落 但我沒看到ㄝ]
我說:[阿 如果在這翻的話會被注意得]
阿墨開始懊惱 
[哈囉] 門被打開了 
大家看了一下是誰
猴子說:[欸 好碰友 今天是捨麼風把你吹來拉]
(好碰友 是其他房的人 也是張意安的同學)
好碰友說:[阿墨 你怎麼和軟哥在床上阿]
正太說:[你不知道它們在交往麻]
好碰友說:[好基友喔 哈哈]
阿墨說:[痾 不是基友 是真得交往]
好碰友也沒捨麼反應
阿墨小聲對我說:[恩 完了 這房外的人也來了]
我也小聲對他說:[沒差八 反正他也知道我們在交往]
猴子說:[唉呦 你們兩個 其中一個人沒穿內褲喔]
我和阿墨驚訝的看著他
猴子接著說:[內褲都掛在旁邊了]
阿墨臉紅的鑽進棉被又再度的貼在我的胸膛

上一篇:雙o魚 九

下一篇:雙o魚 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