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8:47:42藍魚o戀

雙o魚 十三

第13章

均娸說:[wow]
我推開阿墨說:[痾 我還是很害羞]
阿墨嚴肅的說:[軟哥 不要再害怕別人的眼光阿 不然往後會活得很辛苦]
我臉紅說:[好啦]
阿墨繼續牽我的手
[歡迎光臨]店員說著
我們看了一下
阿育說:[痾 我男友來了]
靜婷說:[要不要 叫他來坐坐啊]
阿育說:[恩 我問問看]
阿育走去問了他男友 
*沒多久*
阿育和他男友走了過來
阿育笑笑的說:[他想認識我的好姊妹]
阿育推了一下她男友 並說:[自我介紹阿]
他男友不好意思說:[你們好 叫我小杰就好]
阿育也一一 對他介紹我們
阿育說:[這是軟哥 班上和我最愛互嘴的人 旁邊的是 他的男友叫阿墨]
小杰驚嚇的說:[你們是情侶]
阿墨尷尬的說:[痾 對阿]
阿育說:[快幫我喬出一個位子給他坐拉]
均娸和靜婷就喬出一個位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 大家就開始聊 
小杰疑問的對我說:[你們誰是男生誰是女生]
阿育理所當然的說:[當然是軟哥阿 一看他就知道是女孩子]
小杰恍然大悟的說:[是這樣喔]
他接著好奇的問:[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我平淡的回答:[2天]
小杰再度驚嚇的說:[這麼快 你們認識多久了]
阿墨也平淡的說:[4天]
大家稍微驚訝了一下
均娸訝異的說:[真的還假的啊]
我傲嬌的說:[對拉]
~~~~~~~~~~~~~~~~~~~~~~~~~~~~~~
兩隻魚 在一條河中 相遇了 認識對方 
一起游 雖然才沒幾天 但是 在他們眼中 卻是很久了
而 他們也不知道 之後會發生捨麼是
~~~~~~~~~~~~~~~~~~~~~~~~~~~~~~
[軟哥]阿墨說著
我疑問的回答:[怎麼了]
阿墨看手錶說:[你要幾點搭火車]
我看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並說:[我搭5點30分的]
阿墨驚訝地看著我說:[可是我是搭5點20的ㄝ]
我也驚訝地看著他 阿墨說:[你不是搭山線的嗎]
我說:[我是搭海線的]
阿墨失望地看著我說:[蝦 可是人家很期待和你搭ㄝ]
我也很失望的說:[我也很期待阿 但是]
阿墨說:[你們那邊可以轉山線嗎]
我說:[可以吧]
我接著看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我笑笑的說:[可以喔]
阿墨說:[好 那我和你搭八]
我轉頭對均娸說
[均娸 要一起搭火車嗎]我說著
均娸說:[不要 我不要當你們的電燈泡]
我說:[哈哈 好 那我和阿墨搭喔]
均娸說:[恩恩]
[軟哥 時間快到了]阿墨說
我說:[走八]

上一篇:雙o魚 十二

下一篇:雙o魚 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