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2:29:21 Wenwen

還是不敢相信〃阿倫

我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妳演18歲的約定的時候
我就覺得妳很正 很漂亮 身材 氣質 都一級棒
慢慢的 雜誌有妳的封面 習慣的就想買 妳的電影
妳的偶像劇 我都一定會看 妳出的書 我都有買
聽到有關妳的消息 就很想聽 很想知道 
我覺得妳很漂亮的照片 已經好久沒再蒐集了

26日早上 我媽打給我 說我的偶像 許瑋甯出車禍了
我說 我的偶像哪是許瑋寧 我媽說 不是啦 是許瑋倫
我說 真的還假的 我媽就說 很嚴重 叫我快點看新聞

當時我正在喜城和連聊天 二話不說 馬上衝回家
看著電視 轉來轉去 全都是妳的新聞
心裡真不敢相信 怎麼會這樣?

心裡有點難過 很替妳擔心 還這麼嚴重 那整天到今天早上 
我都一直看著新聞 看妳是否有好轉? 但看了N遍
轉了N次 看了N台 講來講去 都是那幾句話~

今天下午去上班和金玉雯 一直討論著妳的事 一直覺得很扯 很可憐
七點多 我媽打給我 說妳去世了 我和金玉雯兩個對看 傻眼 完全覺得
太誇張 太扯了 真不敢相信 一直說好可憐哦 我們要哭了 金玉雯的妹妹
事情發生時 還跟她說是林偉君 她覺得如果是她的話 是報應啦 
我也怎麼覺得 沒人會可憐她 因為她很賤 結果她說錯了 是許瑋倫! 

亭諭 美惠 湘湘姐姐 軒 榮 傳簡訊給我 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這消息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妳 九點了 我們完全沒心思做事
好想飆回家 看電視 但還是要做完 我們兩個快速的做完事
但客人越晚越來越多 我整個心情很煩燥 很不爽 11點到了
我馬上火速飆回家 11:05到家 看著妳病逝的新聞
真的很不敢相信 覺得好像被騙了 是在開玩笑 這種感覺好奇怪‧‧‧

真的無法形容 每次別人問我最喜歡女藝人是誰 妳用永遠排在第一個
二 三 四之後的人 總是隨著我心情調動 好難過哦 如果肥在我旁邊 
我一定抱著他大哭 嗚~~~~~~~~~ 很煩捏! 老天是怎麼了? 
大家都在為妳加油 為妳祈禱 老天為什麼不幫妳一把啦???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