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2:23:27 Wenwen

海賊王=航海王


肥的爹地很喜歡看海賊王 肥也覺得蠻好看的 之前肥的爹地每天收看 
我也跟著看 我覺得超好笑的 我比較喜歡娜美 魯夫 喬巴 
最喜歡的就是喬巴了 他超可愛的拉 >︿<" 

之前有一集 應該是剛開始播沒多久 那集是在播喬巴的身世
他的第二個主人 一個很醜的女醫生 說喬巴一出生
就被他的同類欺負 排擠 因為大家覺得他是怪物
他是藍鼻子跟他們不同 他們是紅鼻子 而且他會說話
又會變身 從小他就孤伶伶的 直到遇到魯夫他們 
他們要找他當同伴 喬巴很震驚 不敢相信 就感動的
西哩嘩啦哭了 那一集真的很感人 要加上他的畫面
我看到哭了 真的很可憐耶  肥說 我也太誇張了吧 = =│ 

今天我還跟琍婷討論 琍婷說 對 真的很可憐 他有看 ><"
金玉雯和倩的男友 也都很喜歡說 難得阿倩也和我們相同 哈哈~

超可憐的拉 T︵T"

很開心的喬巴

變身後 我也不知道為啥他會變身 忘了 = =│

肥 最最最最最喜歡娜美了
他說 她很正 胸部很大 腰很細 
卡通也喜歡 下流 變態 色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