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2:40:27 Wenwen

看瓊文Baby

原本一起床要和肥去家樂福的 因為肥有五百塊禮卷
我想說要買零食把他花掉 中午先陪肥媽咪 去兩間廟拜拜

15點時和肥 連去看瓊文媽咪 還有她的Baby 真的好可愛哦
妹妹長大了一點點 ㄧ直在睡覺 都不張開眼睛 有時哇哇大哭
去時Baby剛好正要洗澡 嘿嘿 都被我和連看光光了
洗澡感覺好可怕哦 軟軟的 要抱著 慢慢的洗 慢慢的擦
幫她穿個衣服 穿很久 因為要很小心 慢慢的穿 然後她的手
一直縮 不給穿 感覺有點麻煩 哀~ 不過真的真的好可愛哦 >︿<"

但是看看就好 如果真的有了個小孩 我應該會瘋掉
沒那個耐心 還是玩別人的小孩好 哈哈~ 狗狗也是
抱完了 玩完了 膩了 手痠了 還可以還給人家~  

後來原本要去家樂福 結果肥好像不怎麼想去 就沒去了
我們就去吃東西 原本想吃鹹酥雞 但是沒開 就去左岸晃晃
於是看了幾家 也不知道要吃啥就看到汪汪在上班
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微風花園) 感覺還不錯
於是就上去捧場 我吃蜜汁烤肉 忘了肥吃啥了 嘿嘿
每次肥選到吃的都東西 都比較還好 我的都比較好吃
但是有點甜 不錯啦 不會難吃 但也沒超好吃的 吃完了飯就等飲料
有點久 喝完飲料後 我們兩個這沒耐性的 就說點心不用上了 呵呵~

每到休假日 左岸人就很多 好誇張 九天到了 明天肥就要回軍中了
感覺我們相處沒幾天 時間就過了 哀~ 你也不要煩惱
雖然大家總覺得說 你在關渡 那麼近 現在的兵有那麼輕鬆
我知道你聽到了 都不是很高興 因為我們不是你 我知道
你說不是累不累的問題 是沒自由 被關起來的感覺 什麼時間
被限制要做什麼事 又浪費時間 乖啦 一個禮拜就回來了阿
不要煩 不要煩 只能幫你祈禱 下禮拜不是你留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