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1:56:23 Wenwen

哇沙米愛漂亮

昨天哇沙米12點時送去洗澡 專車來接送唷 

下午三點我回門市開會 去開會時
店長講了昨天有發年終 我一直以為他所說這次的年終是禮卷
沒想到時真錢 我笑了 後來又說 這幾天又有禮卷
他記得好像還有一筆 我整個爽翻了 哈哈哈~ 太開心了
我最愛的錢 >︿<" 我心情超好的啦!
(不過我還沒去看 領多少 不要跟我說只有一兩千 我會傻眼)

七點半時 我去到垃圾 順便去接哇沙米回來
去喜城時 我站在一個地方 因為我忘了車是哪台了
後來旁邊玻璃突然有兩隻狗爪 在那抓來抓去 仔細一看
那個臉熟希 就是哇沙米嘛 哈哈 他認得我耶 太好笑的畫面了
一下車 哈~ 毛髮休了 指甲剪了 耳多挖乾淨了 香噴噴滴~^^"

一回來 他就活潑亂跳 自以為很漂亮 真受不了 好38哦 =︿=" 
後來玩累了 在我旁邊呼呼大睡 她怎麼能那麼可愛呢?^^” 好乖~

上一篇:我們想去

下一篇:看瓊文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