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2:23:47 Wenwen

我們想去

前幾天 我和金玉雯在討論要不要去許瑋倫的音樂追思會 我很想去
但要先問我媽 我就打給我媽問她看看我可不可以去 我打之前 
我覺得我媽應該會說好 因為我媽知道我超喜歡她 應該會說好 
結果是不要啦 我說ㄏㄡˊ 為什麼 我媽說那不乾淨 回來了怎麼了
怎麼辦? 叫我賣空空ㄟ = =│ 哀~ 我失望透了 最近許瑋倫的
報紙 壹周刊 我都有買 我要保存起來 但寫的幾乎 都差不多
很煩捏 我準備要買18歲的約定 惡男宅急電 撞球小子的DVD
這三個都很好看以後想看的時候就可以看 可是目前只買的到撞球小子
其他都缺貨了 可惡 我明天要去找錄影帶店老闆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