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59:30狸仔

◈真的很倒楣◈


06˙7/10

前幾天店裡聚餐,我剛好那天生病了

非常非常的慘,想說本來可以去 

因為到了晚上我感覺好些,後來又撐不下去

白天的班讓我上的很痛苦,幸好沒有什麼人

早班原本上到早上9:30~18:00

我只上到16:30就不行了,整個很想吐

於是提早下班˙˙˙

大家叫我看醫生,可是我覺得小生病沒必要˙˙

沒想到隔天竟然就好了,哈哈

我恢復的能力真的超快耶!!

---------------------------→

06˙7/14

今天在家整個閒事

昨天也是,因為沒有班

但外頭下著大雨,哪裡都不想去

整天在家玩阿給<現在改名為爆爆王>

手感比以前差好多,我好嫩啊!!!!!!!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心情整個糟透了

其實我早知道這事情會發生

我爸晚上竟然跑來房間跟我要錢

不是因為他沒工作,而是因為真的很缺錢

他跟我說:薪水發了沒<幹 看到那要錢的感覺就火大>

我說:沒有,要幹麻<其實有但我沒去領 所以不知道有多少>

他說:你跟你妹每個月拿五千出來 住這個家大家都有份

對阿,是沒錯!!

說難聽一點,為什麼今天走到要跟我們要錢這地步!?

完全是因為你跟媽離婚,家庭不沒滿就算了

經濟也是問題,有想過我們的感覺嗎!?

這感覺很糟,已經計畫好要幹麻了

卻什麼也不能實現了!?

今天晚上的心情真的不是個好滋味,很糟糕!!

雖然說錢理論上是要給他沒錯

但我們學費勒!?說難聽一點就是窮到要跟政府借錢嘛

真不知道當初離婚幹麻,落到這種下場

我很想罵你 你窮到要被鬼抓走了!!

後來還丟了張手機費用單,這都ok!!

反正是我自己打的!!

但是你搬出來找苦吃幹麻!!

越來越想不透

你知道我很幹嗎

我現在整個很想拿棒子敲死你!!!

我原本的計劃都泡湯了你知道嗎

還問我買相機幹麻

你是白痴嗎

相機以後作業要用,大家出去玩都可以用到

且可以留下很多回憶!!

現在心情真的非常亂又很糟




上一篇:◈新造型◈

下一篇:◈唐先生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