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52:01狸仔

◈唐先生甜甜圈◈

今天早班來了兩位新人,一個是實習工讀生 一個是工讀生

實習工讀生是南部實踐大學跟我們合作的!!

一年的暑假會來一男一女實習生來上班

後來另一個普通工讀生<就是應徵的啦!!>

一來他跟我說:我是來報到的工讀生!!
<因為當時我在櫃檯用東西,並非站櫃檯!!>

後來我傻眼~因為店長說這幾天都有新人,

都男的,且一天一個

昨天來了一個 今天也有一個 明天還會有一個

但今天已經來了一個了,怎還有一個女的!?

原來聽說她好像是助店應徵的!!<因為當時店長也傻眼!>


但今天早班我卻拖到八點半才下班˙˙˙

因為我在逢釦子˙˙一連逢了四顆!!很high!!

後來下班我決定犒賞自己

於是去了唐先生買了甜甜圈!!


首先排了個小隊~

後來馬上輪到我!!

哈哈~大快朵頤的選了好多個!!<其實也不多才七個>

但好貴 215$

其中我還挑了一個限定版新口味"芒果泡芙"

很爽口<其實好像也還可以>

後來不知不覺就買到215元

但我看到旁邊又有DM寫著"芒果優格冰沙"!!

我看到眼睛都閃亮了起來!!

於是就隨口問店員說:不好意思請問那個要多少錢!?
<手指著DM問>

店員:85$

我:好!!我要一個

雖然我覺得很貴,但因為想說湊個整數

所以索性點了它!!300大洋就飛囉!!



但我不後悔!!

因為家人吃的開心~哈

我吃到新口味也很開心!!

<總覺得都在說廢話!!>

ANYWAY整個就是今天過的很爽!!


                  圖片轉自唐先生日本官方網站

上一篇:◈真的很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