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1:19:00狸仔

◈新造型◈

昨天日子一整個就是超充實!!

首先跟設計師約好下午兩點到她那剪頭毛!!
然後這次的我終於有概念~想要哪種髮型直接跟她說!!
『頭頂的毛剪短一點 後面的鬚鬚短一點 兩邊不要剪短 
 打薄就好 前面劉海就剪斜!!』
這次要求真多~自己都覺得囉唆!!
但這才是我要的!!
以往自從上國中以來都沒留過頭髮˙˙
因為不喜歡~很熱!!
所以這次就嘗試一下˙˙

後來我想一想到底該不該染頭毛勒!?
因為上一個暑假染的咖啡但偏黃˙˙整個就很怪!!
但這次最怕的就是會不會在爆增逗逗阿˙˙˙
但又好像沒關係~因為當時染完事隔幾個月後才開始爆增的!!
希望這次別再暴增了啦!!
這次染的沒很明顯~大概要陽光照射到才有明顯!!
還蠻滿意的!!

後來還是去看了一下皮膚科!!
拿了藥~準備回家時經過南勢角的J&Co.
看到以前認識的~就聊了將近半小時˙˙˙
她說她只做到這月月底˙˙
哈~太累了大家都不想幹了!!

經過興南夜市回味一下好久以前常去吃的蝦仁羹麵~
很開心~
昨天一天好心情就到此為止!!
因為我吃完麵時˙˙˙
外面下了個大雨˙˙我沒帶傘!!
一路淋到搭公車的站牌那˙˙一整個濕身了!!

後來等公車實在太慢了!!
且冷氣一定超強~到時我鐵定感冒的!!
所以我就搭小黃˙˙˙
沒想到一路上跟司機聊起雨、水庫˙˙
原來台灣456月是梅雨季˙˙
78月是颱風雨季˙˙
台北市喝翡翠水庫的水˙˙但是翡翠水庫卻位於台北縣˙˙
且還是歸台北市管!!不但如此北縣很多地方都不是喝翡翠水庫的水!!
超沒天理的啊!!
想到就怒火中燒啦!!


不過今天一整天還算是開心就是了!!
聊了很多知道很多改變也很多!!

上一篇:◈Brand New◈

下一篇:◈真的很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