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4:38:50AmaNDa

我們南投蜜月的第二、三天

這裡是很有名的森林小學(鹿谷內湖國小)
總共六個年級六個班
只有甲班哦
一班大概只有10幾個同學
很酷吧
全部都是日據時代的建築吧
反正超美的哦
日月潭原來這麼美 我都不知道a
環湖公路的景色很正 不過對於會暈車的我有一點不舒服
原本要下去玩水的 不過我們選的地方實在太滑了
老公還滑了一跤差一點掉到水裡
所以我們就打消念頭

文武廟也是著名的景點
文就是至聖先師
武就是關聖帝君
裡面香火很旺
感覺也很好 還可以看到日月潭的景色
是一間很棒的廟
孔雀園讓我超high的
開屏的孔雀超正
大家爭奇鬥豔的
還有看到在求偶的動作 好可愛哦
白孔雀也讓我印象深刻
這是我選了很久的民宿
我們是星期日住的 有湖景的還要一晚3600
我因為想要spa一下所以一共是4600一個晚上
有晚茶和早餐
他們的spa技術很不錯哦 大姐很會按摩有放鬆到
對面有很貴的大淶閣飯店和星巴克
不過因為老公的朋友要招待我們
所以我們錯過了晚茶的美景
他們請我們去阿滿姨庄腳菜吃飯
還不錯吃哦 裝璜也不錯
不過大家在聊天時 突然出現了幾隻我的尅星
討厭的貓不停的會出現
所以讓我不敢到處逛
還被小朋友笑 真的不好意思
後來又去唱ktv 回到民宿己經3點了吧

我有一點小小的生氣啦
不過早上起來在吃早餐時看到美麗的景色就忘了生氣了
早餐很好吃 還貼心的幫我準備素食
不過大概是沒睡飽味口不好
所以只吃了一點 在湖邊看書真的很悠閒
後來我上樓時老公也起床了
為了怕我生氣也說要下樓吃早餐
呵 當然要吃啊 不然多浪費
反正這裡很棒 下次要找幾個姐妹一起來才行
最後一天我實在暈車暈怕了
就只有在老公要載貨的地方附近小逛一下
地理中心碑是台灣的最中心

地母廟也是埔里最有名的一間廟
真的很大很壯觀哦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我們的蜜月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