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3:35:35AmaNDa

我們南投蜜月的第一天

每個人都在問我們要去哪裡蜜月
如果我說了是南投 可能大家會掉了下巴吧
沒錯
就是去南投啦
因為我們家老公的工作實在是沒辦法休那麼多天
所以我們選擇老公每個星期要去二天的南投玩
星期五老公工作完後出發
星期一老公就可以直接到南投載貨
所以我們還是開著老公的大綠貨車去玩的咧

呵呵呵 也許沒有別人羨慕的國外行 但是我很開心了啊
因為 我現在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也就可以更容易快樂
加上老公有點愧疚的表情 實在也是不忍心苛責
其實這幾天真的也很不錯啊 原來台灣真的很漂亮
只是從來沒有用心去看過
不過 等過年還是要出國去玩才行 哈哈哈
第一個晚上我們直奔老公的好兄弟阿勇他岳母在鹿谷的家
羅爸和羅媽真的人很好哦 為我們準備舒服的被褥
還一直怕我們吃不飽 吃了很特別的山芹菜(我超喜歡的)
還有每餐都會出現的筍子(南投的特產)
最重要的還有超好喝的茶 因為羅爸自己有種茶
所以我們喝的都是超好的茶哦
阿勇的小舅子買了一台40幾萬的重機
二個老男人看到重機也像小孩一樣超開心的
老公當然要坐坐看囉

後來阿勇就自己一個人騎出去玩了 呵
沒義氣
我們星期六去了很多的地方(97.4.26)
鹿谷有很多不錯的景點
有德興瀑布、古戰場、麒麟湖、竹林等等
下次可以約一約去德興瀑布那裡烤肉哦
我們開了好久的山路終於到了銀杏森林了
我原本只是想看看銀杏而己
沒想到這裡有一間咖啡店 而且景觀超美的
往下看去都是茶園 加上霧霧的天氣
暈車的不舒服也算值得
不過東西看起來很好吃 實在是不怎麼樣啦
而且又很貴
所以我建議大家如果一群朋友去
就點茶吧 泡泡老人家 一組500元 比較划算
晚上我和老公就獨自前往溪頭了
我找的是一間新開的民宿 曼陀鄉
在明山會館的對面 老闆劉媽媽人很好
不吃早餐幫我折價 還幫要蜜月的我們提升到三人房的房間
因為二人房真的很小
最後是用2800的價格成交的 因為是價日所以價位比較高
但是裡面真的不錯哦

不過如果要用晚餐記得走到溪頭的商店家
我們因為沒問就直接到對面明山會館的餐廳(明山食堂)
點了二人份的套餐 699加上服務費
只有難吃和不新鮮 而且二個人又吃不完


剛好到了螢火蟲季
晚上和老公到處去走一走 因為沒有手電筒
也沒有帶保特瓶 所以就只有抓在手上玩
我這個"都市俗" 第一次看到超過二隻以上的螢火蟲a
不過因為沒有走太進去山上 所以沒有看到滿天飛舞的螢火蟲
但是我很開心了 因為有很多在地上的螢光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