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9:56:47AmaNDa

蜜月番外傳

星期六這天(5/3)老公的其中一個廠商說要請我們吃飯

因為老公其他的廠商都有招待我們

我猜他們大概不想輸人吧 呵

所以我們下午4點多到達埔里和他們會合

不過我們開了好久好久的山路

我 非常的不舒服 暈車暈車啦

大老遠去到蘆山吃晚餐 哇咧

昏倒了我

也太遠了吧

還好 真的是不錯吃啦

廠商還帶我們去泡茶送了我們一斤剛出的春茶

但是這裡的名產不好吃

這個是吊橋餅 3個100元

很甜 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那家不好吃
這個是冰心麻糬 一個30元

還好 我只有買一個 因為還是很甜
這個是櫻花麻糬

一顆5元 還是很甜啦

到底是我買的那家不好還是真的都很甜

********************************
原本想住在蘆山順便泡一下溫泉的

不過 是假日實在是有夠貴

廠商好像也沒有要招待我們住的樣子

呵 所以我們就決定回埔里

讓另一個和老公比較好 又不停在招待我們的廠商招待

哈哈哈

就是我們不想亂花錢啦
埔里的箱根是921之後出現的溫泉(雖然我不太相信是真的)

13000多坪的地坪 真的是很大

裡面有一個叔叔和那個廠商很好 所以給我們不錯的房間啦

不過 我還是覺得不美 而且 反正不是很喜歡就是

但是叔叔人很好 那裡的環境也很好


房間裡有溫泉

外面有大眾池 也有可以裸湯的

但是會過敏的我 實在是不敢去亂泡



就這樣這個假日我們又在南投過了二天

哎 我開始不想再去南投玩了啦 一直暈車真的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