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39:36AmaNDa

禮物及亂拍亂畫

今天買了一個mp3播放器
原本想買ipod的
但是又覺得很少用到 而且我覺得太貴了
mp4可以看影片 但是我又不想在那麼小的螢幕看東西
所以和老公評估了很久 還是決定買一個品質不錯又不貴的mp3

呵 老公居然就把這2000多的samsung當然我的生日禮物了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啦 因為我們要省一點才行
才能快點完成我們的夢想

************************************************
在幸福日光的工作會持續到月底而己
因為我一直要找行政的工作
我們保險公司的蔡總有缺特助
所以我會回去那裡工作 而且他們願意等我到月底
當然還是謝謝陳總大力的幫忙
薪水剛開始不高
但是時間8點50~5點(中午休息1個半小時)
周休二日 二萬起薪 雖然真的太少
但是我想工作量大概也不大
蔡總說3個月之後再看看大家能不能配合

我和老公都覺得這樣的工作很好
對於一步步完成過正常生活這件事 我覺得很開心



不過對於幸福日光的同事小凡還有鄰櫃的小女生們開始有點不捨了
她們不像以往百貨公司裡頭那些勢利的小姐
每個都很可愛 不過 已婚婦女只能選擇可以顧到家裡的工作囉

一切都會更好的 加油
這是停在我們房間窗戶的蝴蝶
停了超久 好像在等我拍照一樣 所以我就給牠一張特寫
這是我今天上班時侯畫的
因為今天客人比較少 又很想畫畫
所以就隨手亂畫一通
過幾天再用電腦重製一下

上一篇:蜜月番外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