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19:14:40黑點

2009的第一篇

好像一年寫一篇,真的很誇張。
誇張到,連帳號及密碼都忘記了。
也是費了許久,才又記起登入的帳號!
好里加在~

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很久以前就覺得,無法在這裡放心的公開自己的心密事,
尤其現在,生活重心已經慢慢不在「我」身上,
但可以看到自己這快十年來寫的文字,
真的覺得自己老了,但又覺得這熟係又清晰的文字,
字字代表著自己,感覺心情並未有增加歲數!

今年不必說,又是一個飛逝的一年!
成就並未有,但是道路卻找到了。
很慶幸,我有這福報在這團體工作,
而今,也有機會回去本會學習,雖然再次決定要離開是非常非常困難的,
但是,永遠都在自我挑戰,更上一層樓的自己,怎麼會放棄這個機會?
尤其,我還沒有家纍的時候!

最大的掙扎是再次搬回台灣,
這次有可能很長一段時間無法回來澳洲。
但是,還是得回去。
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
就這樣,我實在是太容易搞定了!

當然,跟老爸講的一樣,還是要先找個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