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19:35:13黑點

obessive compulsiveness

這個病我確定我有。

我每一分、每一秒、每次呼吸都有你的身影。
雖然是自己加付上去在我腦海裡的你,
但我深深的,無法自拔的更加陷入這單思,
因為太閒了,所以總會把自己的心放在夢遊上。
因為從沒有自身體驗過,所以總會自己編織故事,成為那個女主角,
因為很想要,所以一直想一直想,
因為很喜歡,所以看到、感覺到的全都變成的好的、善的、美的,
因會真的很難得,所以,我不肯停止這無止境的謊言,
因為,我好想有一次能有個善的回應,
好想能夠多認識你,多些時間與你相處,
多製造一些回憶,好想好想,真的好想,
所以我無法在現實生活裡去接納別人,
或是敞開胸懷與周遭的人互動,
這些怎能怪你?

要怪就要怪我無法停止這個瘋狂的舉動,
讓在腦海裡的你吞食了我去辨認真假的人生。

我有這嚴重的傾向,
需要你來幫忙。
繫鈴人需要解鈴人,
要真實的你來讓我一棒醒來,
要不然就讓我美夢成真。

上一篇:2009的第一篇

下一篇: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