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7:30:54噹♡淚人兒哦

玉米記得幫我買米缸


我昨天做了一個惡夢

就是.......

你有兩個老婆 =口=

她傳簡訊來被我看到

我還知道他的名字叫梅子 .......

 
然後我都不敢問你比較愛誰

你要選擇誰....................

 

很瞎吼

 

 

 

 

我真的反常了

又主動打給你

接到你電話超開心的=ˇ=

還起床寫了一封非常密密麻麻的簡訊

希望可以感動到你

把你的心都拉回來 哈哈

 

早上你來拿學生證

穿著睡衣下去 = =

沒有鍋貼我有點難過

但是看到你好開心喔 有果汁牛奶我也很開心 ..........

你都只是為了學生證勤勞 都不為我勤勞一點

 

morning kiXX 後你的眼神好像有點怪怪的@口@!?

 

 

 

 

 

今天又去搬家

6/16就要正式住進去了

我今天好聰明喔

兩個袋子裝衣服 很輕鬆的就搬好了

 

 

 

有一天搬家阿

我有四大箱衣服

眼煙只有一箱

他就很輕鬆的走到三樓就解決了

 

我比他多爬了15格階梯到四樓

還要搬四趟耶 ........

還好我硬要設計師幫我搬

他一口氣就幫我搬了兩箱

真的超超超感謝的啦 你是我的救星 

 

 

 

 

 

 

希望今天所有的一切都能好轉

我期待6/5

 

ˇ手機快點繳錢

ˇ腳快點好

ˇ跟家人感情很好

還有我發現你真的很需要車!!!!!!!!!!!!

 

加油

 

 

 

 

喔對了我要開始看書

但是都看不下去阿 .............

我也有目標了 哈哈

 

古 你不用擔心我們了 ........

還有玉米快點幫我注意米缸

要很漂漂喔

我們全家都會感激你   

 

 

 

 

 

喔 我媽這兩天很關心法蘭蘇

她之前都不知道牠叫法蘭蘇 .....

WOW 好好笑 = =

 

 

 

 

 

下台一鞠躬啦  玉米記得喔!!!!!!!!!!!!!!!!!! 3Q

 

 

 

上一篇:昏了頭

2009-06-02 22:20:29

我要去你家玩唷

預約!!!

米缸我盡量啦

畢竟我是外行人

呵呵問問看

不然你過來看

=ˇ=

咖啡喵 2009-06-02 18:09:00

@@你五號要去玩喔?? 那我也要哈哈哈

米剛>< 我覺得=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哈哈哈ㄏ = = 我看你怎麼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