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1:41:17噹♡淚人兒哦

昏了頭


今天在家看好多電影

今年ㄚ公沒有包粽子

今年嬸嬸買香包給我們

下午又再整理衣服

晚上去新家

大家都好愛在我房間喔

因為有個床的形體嗎 = =?


屁哲太雖了

我們太愛玩了

防盜窗鑰匙掉下去了

才剛說很容易掉

之後就真的掉了 = =

後來偷偷從媽媽房間偷了一把



去正倫叔叔家

湖北村這一代都搬出來住了

酷喔買的房子都很豪氣

家裡有電梯 = =

地下室是KTV包廂耶

後來荔枝夫妻檔來了

他們超好笑的 = =過HIGH

一直灌我和演菸酒..............

阿亮叔叔還提到我男友

說很久沒看到我男友了 =ˇ=~~~~~~


我家叔叔超HIGH

過來跟我講話還咬我脖子 = =好噁心喔

穿眼煙賣的$200衣服

你怎麼越來越胖阿 = =中年囉?



跟阿亮叔叔他們當鄰居應該很好

他們應該會很常來我們家唱歌喝酒 = =+




 
 
 
 
 
後來在泡阿哲的碎麵
 
屁哲為了幫我
 
又把盤子打破了
 
酷喔他說我帶賽 ==
 
是真的很賽==~~~~~~~~~~~~~
 
好好笑 = =
 
真趣味
 
 








6/16要搬家還要請客





:(

我真是白癡幹麻不代手機出門

幹麻布根眼菸戒手機打給你

你好不容易休假了可是你不高興我們一定見不到了


好煩:(



你又離開我了



我沒有謀要謀ㄍㄧㄥˋ ..............









好想對你大哭喔














我全身都紅紅的ˊˋ頭痛



























你不要生氣我認錯ˊˋ




































:(

上一篇:回到17歲

下一篇:玉米記得幫我買米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