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9:57:20噹♡淚人兒哦

回到17歲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你是王八蛋嗎

你的簡訊勒? 哼哼哼


成績出來了 不理想:(

如果能重頭來過那就好了

最討厭後悔了







上一篇:想停留

下一篇:昏了頭

咖啡喵 2009-05-15 20:51:45

= =聽說你20年來都在後悔 哈哈哈哈哈哈!

=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