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09:48Wen,pig

 黑色星期五



  早上 老師出去招生 

  大家都開始各做各的 


  看報紙 看小說 漫畫 聽音樂 睡覺 聊天


  我很乖下課的時候才睡 可是睡到上課 完全沒聽到鐘聲 

  然後起來聽音樂 看看我的英文口袋書 聊聊天 


  說真的  
  
  這是我離開國中後 第一次那麼混的 


  下午蒂蒂不在 害我一個人上社團 

  我有學會 新的手語歌 (同手同腳) 


  然後就一直玩手機 到下課 

  外面下雨了 我以為 我有帶雨傘


  班上發生靠北的事


  放學 硍 ... 

  我沒帶雨傘 

 
  我的運動外套才洗乾淨 就一直為我遮雨 

  幹 雨越下越大 降旗時間又很久 


  本來要坐公車 後來因為我外套越來越重 

  衣服 褲子 鞋子 襪子 都漸漸濕了 
 

  就坐捷運回家

  結果 我家那裡的地板溼溼的 但是早就天青了

  雨早就下完了  
  
  
  叫我媽來接我 

  回家馬上洗了很香的澡 


  幹 該死的新店 下什麼大雨 

  每次 回到我家那 我全身溼答答


  路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因為下的雨小到連傘都不用撐 
 (怎麼會那麼可能淋那麼濕)
 
  
  媽的 新店為什麼那麼愛下大雨阿 
 
   


上一篇: 太好了 

下一篇: 東區聽團

2008-06-14 14:40:51

下次要記得帶傘唷
現在下午都很會下雨

版主回應
嗯!
我平常都有帶 ...
只是 前一天下雨 掛在外面
所以才忘了 ...
2008-06-15 00: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