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9:59:18Wen,pig

 太好了 




  校內檢定終於結束了

  終於能輕鬆個幾天了 


  不過 今天真的有點悲哀   

  提的東西真的是又多又重噎 

  
  來學校爬樓梯就很累了 到教室 又要再爬到五樓 

  很緊急的吃早餐 把人頭噴濕 準備化妝用具 


  然後 又要搬桌椅到禮堂 手快斷了 

  
  第一項 扇形冷燙 中間捲的還不錯 

  可是旁邊捲的好可怕 (預料中的事) 

  
  第二項 整二 青捲就像平常一樣的水準 

  只是手指捲一樣 捲的很可怕 


  所以 這兩項 當然不可能會得名 


  第三項 職業婦女妝 

  我快哭了 我的模特兒 長的是不差

  只是超級單眼皮 而且 眉毛完全沒有修 雜毛一堆就對了 


  幹 發現我的修眉刀放書包沒帶來 ... 

  就跟別人借 (但是好鈍) 

  
  五分鐘修眉時間 幸好我對修眉很老練 

  快速的修出一個形了 (汗) 


  化的覺得還ok 只是單眼皮 他的眼線完全被眼皮壓住 

  就這樣 運氣不好 所以沒得名 


  其實到這 我心情真的很sad 

  這次檢定 不要害我暑假上暑輔班阿 

  暑假已經幾乎沒幾天假好放了 (別鬧了ˊˋ) 


  吃了午飯 活力來了 ^^ 

  下午 回到禮堂 

  
  最後一個項目 日宴 

  模特兒 進場時 我已經無奈了 

  
  到了我座位 (哈哈哈)

  好開心阿 一個長的不錯的建教班同學 

  看就知道很好化 我會好好珍惜的 


 (這種感覺跟三月那次檢定很像 第一個很爛 第二個也很可愛)
          
  
  化到可怕的眼線液的時候 

  我想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那麼認真的去化眼線液 


  眼線液左右眼都化的超好看的 (我真的快感動落淚了)

  而且她眉毛自己修過了 左右很對稱 很好化  

  還有阿 他的睫毛好長好濃 下眼睫毛也很濃密 


  哈哈哈哈 真是從地獄中把我拉進了天堂 

  反正一切都很好 


  只有嘴巴 嘴形不好化 而且粉蓋不掉 

  這是今天唯一敗筆 


  不過 最後 有被選中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退回 ˊˋ 


  最後 瘋女人(吳婉*)再台上念了一堆

  我又開始打瞌睡了 (哈)


  我只想說 終於結束了 !!

  然後 又很辛苦的從禮堂 把桌椅用具搬回去 

 
  手好痛 ... 回到了一樓教室 

  大好天氣

 
  放學 

  很開心 因為 今天不用上台領獎就拿到獎狀 

  第三名 ^^ (不當第一名很久了!)


  獎狀拿的很是時候

  太陽很大 幫我遮陽 搧搧風



  下禮拜 是重點週 (段考重點)

  考完就要放暑假了 

  
  然後要準備美容丙級檢定 

  之後還要實習一個月 


  畢展的衣服還沒找好 =  =

  真的是一堆事耶 


  好啦 反正校內檢定這個大麻煩已經結束了 

  至少可以好好休息幾天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