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53:56Wen,pig

 東區聽團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t346&book=18

   ↑按下去吧 有他們的表演 :D


  今天 和阿Q 婉汝

  來到了東區 很像pub的【 教會 】

  真的很棒 !


  今天來的原因 就是樂團和歌唱比賽 XD   

  各各吉他手 都比能仁的強個一佰倍 !! 

  
  評審團 有 劉畊宏 阿沁 (不確定有沒有飛)

  還有 蔡琴 ? 反正就一些演藝人士 


  劉畊宏 休息的時候 還一直走來走去 

  (還在我旁邊而已耶 ^^) 
 
 



  我們坐在 面向舞台左手邊 

  很近 耳朵都快聾了 


  看的很清楚 :) 

  這張照片啊!!

  這個貝斯手 他的電貝斯我超喜歡的 

  (對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是他一直出狀況 還摔到了貝斯 (看了很心痛)


  


  就連廁所都很高級 

  有沙發 有全身鏡 

  洗手台設計的也很棒 !! 


  哈哈 我們在廁所也纏綿了一下 
   

  



  最後 我堅持看完這個樂團再走

  因為 他們的風格 跟我敬佩的盧廣仲一樣耶


  傻瓜眼鏡 傻瓜頭 破t 短褲 長襪 球鞋 

  哈哈哈哈哈 我也忘了表演了什麼 


  後來 我們就走了 

  
  和阿Q逛一下東區 買了很可愛的皮帶 XD 

  心滿意足 
  
  
  去搭捷運了 

 
  今天 很開心 聽團的感覺 太棒了 !! 

  
 

上一篇: 黑色星期五

下一篇: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