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40:06Wen,pig

 就這樣




  說不爽 是真的有很多 

  謝謝開導我的很多人 

  讓我現在 是真的覺得 都過去了 算了

  
  但能的話 當然是很希望能講清楚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 
  

  我當然是有不對  

  但是我再怎麼不對 有必要去和老師說嘛

  
  只是讓我充滿了無奈 

  
  如果這篇你們又要跑去跟老師說 

  那我真的會徹底無言 


  這是冷靜後的想法

  我不想再說有的沒 不然又要被唸 


  大家都只希望班上能快樂 


  我也不會在無聊下去 爭什麼鬥什麼 
 

  能的話 去跟老師說的同學 

  能否大家坐下來說清楚呢 ?  



 

上一篇: 東區聽團

下一篇: 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