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7:41:34「恏鈊恏報』

說好的幸福呢

曾經,,我們說好的幸福呢?..

 

很久很久,已經沒有了你的蹤影...

忙,,忙碌總是充斥著我生活..

也許這就是我逃避一切的借口吧..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身邊沒有你的存在,,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你在你的世界里應該很開心很自由吧...

沒有了我的束縛,,也許你會更快樂...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上一篇:憶..回

下一篇:時間.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