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1:36:42「恏鈊恏報』

時間.遺忘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也許我們已經不在一個圈子里面了..
也許我們已經很少聯絡見面了..
也許我們已經忘記了對方...

我把你漸漸遺忘了..
慢慢地...
這里少了很多你的回憶與事情..

才發現,我仿佛走出了你的圈子..
你好像也有了新的寄托..
"回想那一幕,難忘幸福的瞬間.."你的簽名..
我心里的妒忌與黯然已漸漸遠去..

我替你感到開心...
昨晚,,在夜里夢見你...
你吻我..仿佛我很幸福很開心...

醒來之后,才發現好可笑..
我居然把他給我的感覺放在了你的身上...
你對于我而言,,只是留戀...

盡管你走了,我離開了...
我心底永遠都有你的位置...祝福你!
感謝時間,讓我從你的世界里抽離出來..
我開始慶幸我來到了這個世界..
也許這也是我和你的差距...

我和你都是喜歡音樂喜歡藝術的人...
但愿我們可以為我們的未來譜寫一首動聽的歌...

上一篇:說好的幸福呢

下一篇:夢.你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