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1:43:09「恏鈊恏報』

憶..回

原來忙,真的可以幫助你忘掉一切...
原來酒,真的可以協助你麻醉大腦...
原來雨,真的可以幫助你洗滌傷口...

可是,一旦靜了下來..
就會覺得很空虛....

為什么我總是忍不住要去留意你的動靜..
為什么我老是忍不住要在夢里面遇見你..

我好累好累...
曾經你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我...
現在我會以為我離你越來越遠了,會逐漸忘記..
可是,無論我看到眼前的東西..

回憶還是會不斷地浮現在我面前..

我快有點透不過氣的感覺了..
如今的我,只能用忙來掩飾這所有的感覺..
只有這樣,別人才不會發現我在想你..
你看不見我,我也看不見你..
可是一直我都是愛著你..

前段時間我做節目,里面說到"我愛你"這三個字很難說出口.
如果真的整天掛在嘴邊的,都不是真心的...
多少的愛,說不出口...
我一個人拼命掙扎,總比兩個人都難過好吧!

你能告訴我你喜歡上了別的女孩子..
盡管心好痛,但是我都會替你高興..
真的,只要你開心就夠了..
愛著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愛著你,是我的解脫...

上一篇:泪痣

下一篇:說好的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