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3:26:33維&薇

《維》車窗外的雨天

星期五 天下著大雨 今天 是妳的謝師宴
美麗的妳 精心打扮的妳 怎能在大雨的今天
坐上機車 套上滑稽的雨衣 撐著危險的雨傘
不 這樣不行

去了租車行
選了一台看起來還可以的黑色小車
雖然其實內部還蠻慘的...
我想 只要能讓妳不要淋雨 不要這麼委曲 就值得租!

開在往市區的路上 手機專屬於妳的鈴聲響起
急忙慌張的找著車子上將廣播關掉的按鈕
然後接起電話...

妳:你在路上了嗎?
我:嗯 對阿 怎麼了嗎?
妳:喔 是喔 小安說開車說要一起回去 不過你出來了 那就沒關係了
我:嗯 我馬上就到 等我

掛上電話前 我的嘴角不自覺上揚
我的寶貝 我怎麼會讓妳在大雨的現在 坐著機車奔波呢?
踩著有點急切的油門 駛近了妳們謝師宴聚餐的飯店
看到飯店外的咖啡座上 坐著一個可愛、美麗又迷人的女孩
自顧自的把玩著相機 瀏覽著照片
那樣子 簡直整個就是一幅美麗動人的畫

按下車窗 看著妳
妳不時抬起頭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
卻始終沒有注意到妳面前的黑色小車裡 有雙炙熱的眼睛正看著妳
等我出聲喚了妳的名 妳的眼神移來 終於與我四目相交
我看著妳睜大的雙眼 微微開啟的嘴唇 我想我的目的有達到了

拿著雨傘 下了車 走向妳
為妳撐開了傘 輕輕摟著妳的腰 有沒有吻妳我不記得了
但是當時妳的表情妳的話語卻清晰印在腦海
送妳上車 替妳關上車門
當我坐上駕駛座 妳的眼神 也是灼熱的
還透露著許許多多的吃驚、訝異、難以置信的複雜情緒

我的寶貝 我只想讓妳知道 妳有多麼的特別
特別到讓我願意為了妳去做這些我從來想都不會想到的事
只有妳 只有妳會讓我想這樣的為妳

這兩天妳爸媽也難得來到花蓮參加妳的畢業典禮
要是能有一台車 我想對於妳們家會方便許多的
沒有一絲絲不情願 更視為理所當然 我知道這是我該做的
無論是載妳媽和舅媽去市區到處買名產
還是妳們家中午吃完飯我開車來接妳們回飯店
都一樣

當我坐在車裡 望著車窗外的雨天
輕輕的 妳我牽起了手 十指交扣
雨水不斷拍打在擋風玻璃上模糊了前方的視線
我也還是知道
我愛妳:)

上一篇:《維》口是心非

下一篇:《維》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