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1:17:57維&薇

《維》結果

在我懷裡
剛剛身體才攀上頂點的妳
還來不及喘完氣
便難以自制的泫然落淚
緊抱我哭著控訴著:
「我也想愛你,可是也不得不去面對殘酷的現實。」


唇上還停留著妳擁吻的觸感
頸上還有著妳舌尖滑過的潮濕
帶著心酸與心痛的複雜情緒妳貼近我
用盡一切力量在我唇上落下一個又一個的吻
我默默接受妳所有的動作
也知道自己的慾望正在快速被點燃
妳總是知道如何將我的火挑起
妳總是知道如何能讓我想這樣完全的佔有妳
在妳緊抱我的頭擁吻著我時
我說:
「妳知道這樣會讓我想要妳,要停還來的及。」

縱使我的手已就快撫上妳所有的敏感
縱使我的眼神早已變成滿是情慾及渴求的野獸
我也還是知道自己對妳
無法粗魯和暴力
只會有滿滿的愛和溫柔
捨不得妳痛妳皺眉
看著妳弓起身體並發出呻吟
當妳攀上高峰
嘴裡輕喊著我的名
抓著我的手施重了力量
我也會知道又一次的妳會感受到我的愛


想就這樣深深的愛著妳
就算只是膚淺的手指來回或繞動
更或者當我想嚐盡妳的一切
都是我無法克制那滿滿的愛和溫暖以及對妳的渴求
對不起
戒不掉愛妳迷戀妳

這樣的結果終究是場遺憾
但至少有妳那句話也足夠了
至少我知道
妳有想過要愛我
妳有想過要不顧一切的答應我
「我喜歡你,我真的有喜歡上你。」

永遠忘不了
妳喊著我的名
喜歡妳忘情地喊我的名
那會讓我覺得至少那一刻妳心裡有我
永遠忘不了
當我要妳抱緊我
妳那似乎想把我嵌入心底的擁抱
因為或許這樣我就能與妳的心更加貼近

我愛妳
好愛好愛妳
我是輸在不公平的出發點
不代表我沒有做到愛妳應有的條件
這樣的結果因為妳我願意接受

不再逼妳硬要說出什麼承諾和選擇
我知道維持現狀對妳對我或許都是最好
這段不知道能否稱的上是愛情的感情
縱使還沒結果花便會凋謝
我也還是知道當我回顧這份記憶
這片花園曾經開的多麼豐碩和美麗
因為 有妳
維&薇 2006-11-13 15:10:34

重新回顧,字字沈重
我何以讓妳連做愛都身負這般的巨大壓力
今天是11/13.2006
重新回顧這段從前的記憶
我愛妳
發誓呵護妳直到再也不能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