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2:43:45維&薇

《維》口是心非

晚上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我告訴妳:
我想大學畢業前,我大概是不會再喜歡上別人了
妳玩笑的回答:
那意思是不是只好要這兩年我先跟妳在一起啊?

「假使我們在一起了,會讓我覺得很不真實。」
這句話 我不知道 是怎樣的心情和情緒會讓我脫口而出
只知道 說出來的那一剎那 我的心 好痛

怎麼會不希望和妳在一起?
怎麼會不希望妳完全的屬於我?
怎麼會不希望可以大方的牽妳的手?
怎麼會不希望能和人介紹妳是我女朋友?
怎麼會不希望以女友身份帶妳跟我朋友出去?

縱使嘴裡恍若無差大方的說著沒關係
縱使告訴自己不該想不該期待更不該等待
但為什麼 我的心 在那句話之後 卻劇烈的震盪了...
誰能告訴我....

滿滿內心的期盼 對不起 我無力克制
儘管試了很多次 還是做不到 放棄 妳 我真心愛的妳

我是個口是心非的人
因為我內心正一直在大喊:
「我愛妳,我想和妳在一起!」
是呀 多希望能和妳在一起阿...多希望...

不過 我想我還是知道
今晚的風 會把這句擾人的噪音帶走 帶的遠遠的......
黑夜的深沉 也會將我的口是心非 覆蓋 遮掩...

能不能有所怨懟 抗議上天的不公平...
為什麼當我遇到我尋找的女孩 卻不能也不會是我的...
「我真的愛她呀!我是認真的!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當妳說:
那是不是以後各過各的生活就好?!
妳看不到我腦中複雜的感受
那一瞬間我眼角的一滴淚水幾乎就快潰堤

妳是不是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 到底 有多想和妳在一起 陪妳走過風風雨雨
我 到底 有多麼的把妳放在心裡 在乎著妳 心與妳相連並被牽引
我想是的...妳永遠都不會知道
就像 內心懊惱絕望的察覺 妳大概 永遠 都不會對我點頭 一樣

我的口是心非
只是希望妳是真的自己用心看到 我 的感受
妳 懂我的心嗎?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