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19:00維&薇

《維》錯過

曾經 我們同處在一個地方
只是 從未有機會相識和相知
儘管妳已在我心裡留下影子

八個半月前
我們相遇並開始有了交集
而我 極力想守護這份遲來的契合
而後 無法克制的愛上妳

未來 是不是又會像是回到從前
一個向右 一個向左
再一次....................失去交集?

---
當妳說 妳要在離開前給我一個答案
我的心 其實很平靜
或許 縱使不願去承認
卻始終都還是明白結果只有那一個

我能期待嗎?我該期待嗎?
假使沒有可能 是不是就不要讓我有所期待...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妳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妳在心上 已經是天堂」

只是 空氣中 卻悄悄給我一股預見
從天堂 掉進凡間 甚至 是地獄 的世界